Sunday, April 26, 2009

微晶华语词曲创作发表会的那一天~ (2009年4月5日)

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华语词曲创作发表会,
当晚的心情一点也不紧张,反而兴奋得很。。
我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表演,最大的原因是认识了啊sam以及他的家庭及朋友。
我唱的这首歌“坚持相信”, 在舞台帮我伴凑的就有包括了>>
>Sam(和声), Moses(bass), Joanne(keyboard), Edmund(guitar), 以及 Benedict(Drum)
他们全部都很热爱音乐的~
我很羡慕他们可以玩乐器玩到这么厉害le~ @.@

中午,在 main hall 等待彩排的开始。。

啊sam在彩排的时候玩high了。。哈哈

当晚唱“蜡笔小新”的主唱。
他有像蜡笔小新吧~ 哈哈

等着发表会的开始哦,
闷了又再玩起来了。。
全部要变超人了。。 :P

这些朋友都是在那天帮我和“蜡笔小新”伴凑的乐器高手。。
很棒啊!!

我们来个大合照吧~ cheese~

1 comment:

  1. 萧敬腾~

    你就是mmu萧敬腾。。。。

    你唱歌很好听哦
   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