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如果你喜欢的人骗了你 你还会继续喜欢他吗?



你爱的有多深
如果很深,再怎么骗,你虽然生气,但是不会怎么样。
但是如果你是很记仇的人,那比较麻烦,要调节你自己的心态。

爱得不深
到分的时候自然而然你也会想分的

都说爱情是盲目的 就算被爱的人骗过一次又一次 还是会忍不住要去相信他
虽然 自己知道 这个人不可信了
孰能无过呢?如果只有一次 那就给他一次机会
也等于给自己一次机会吧

谎言也又区分的,如果是善意的,他一定是为了维护你们的爱,顾及到你的感受,害怕伤害到你,那么完全可以原谅他,如果是恶意的,那么就看你爱他的程度了,如如真心爱他,那么你为什么不用你的真爱去感化他呢?

骗,也许是善意的谎言,那么你先可以努力,努力过后还是这样,那么请你放弃,因为你为你的幸福真正的努力过了,不需要后悔了,再不珍惜你,那就是他的损失!所以到那个时候那么就请你放手吧,

你们所说的谎言是善意还是恶意的呢??

2 comments:

  1. 善意的谎言??那是不是伤害你时所用的一个借口?不是每一个谎言都值得被原谅。但值不值得被原谅还是要看你本身了……

    放手也是爱情的一部分。有时候爱自己比爱他更重要。不要为了一个不懂得爱你的人而伤心难过,这会使你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跟你一起伤心难过。爱情不是一个人的全部,它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。不要让你的一部分毁了你的全部。^^

    不管你选择是什么,我们这些朋友还是会支持你的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爱情是盲目的,
    如果你觉得值得就继续,不值得就想办法去解决。
    总之,
    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。

    ReplyDelete